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成員的讀者都知道,智慧語禁止飲用酒精、茶和咖啡,以及使用違法藥物和菸草。對於經常去星巴克讀書、工作和放鬆,或只是需要在夏天喝點飲料來降溫,冬天喝點東西來取暖的你們,這裡有一系列在台灣的星巴克可以點的無咖啡飲料!

每次到星巴克點餐時,不知道你會不會跟我一樣有同樣的煩惱:「我到底能喝什麼呢?」或甚至連踏進星巴克的渴望都沒有,因為真的不知道有哪些飲料是身為後期聖徒的自己可以喝的。請別誤會,這篇文章不是業配文!這是一個真實上演在每一個後期聖徒生活中的煩惱。現在,就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後期聖徒能在遵守智慧語的情況下享用哪些星巴克的飲品吧!

星巴克指南

巧克力飲品:

經典巧克力(熱):香濃的巧克力和牛奶一起蒸煮,在上面覆上鮮奶油和可可粉。想要喝熱一點的巧克力,別忘了告訴店員幫你弄熱一點哦!

兒童熱可可:在寒流來襲的冬天,想在星巴克度過甜滋滋的親子時光,香濃的兒童熱可可將能滿足孩子也想跟父母一起享受星巴克飲品的童心。

冰經典巧克力:炎炎夏日想來杯巧克力飲品,但又不想喝冰沙的後期聖徒,這杯香濃的冰經典巧克力將會是你的無法抗拒的選擇!

星巴克指南

星冰樂

香草風味星冰樂:喝膩了巧克力類的飲品,想來點口味經典又單純的星冰樂的話,香草風味星冰樂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乳品加上香草風味去打成星冰樂,上面覆上鮮奶油點綴,在炎炎夏日中給你沁涼的感受。

巧克力可可碎片星冰樂:星巴克的經典星冰樂!濃郁巧克力加上巧克力脆片增添口感的豐富度,配上鮮奶油和摩卡醬,絕對是巧克力愛好者不會想錯過的一款飲品。

雙果果汁星冰樂:誰說後期聖徒去星巴克只能點巧克力類飲品?如果你已經喝膩了巧克力或濃郁口感的飲品的話,這款由芒果和百香果打成清爽又沁涼的雙果果汁星冰樂,能在炎熱的夏天為你帶來酸甜的好滋味。

星巴克指南

星沁爽™

草莓巴西莓檸檬風味星沁爽™:這款由草莓、巴西莓和檸檬所組成的氣泡飲料,是台灣許多門市都賣到缺貨的超人氣飲品。飲料內的草莓果乾也讓這款星沁爽™在口感和視覺上更加豐富。

草莓巴西莓椰奶風味星沁爽™:又稱為Pink drink,本來在星巴克是隱藏版菜單,但因為太受歡迎,所以被列入正式飲品當中。原本酸甜的星沁爽™在混合了椰奶後,使此款飲料的外觀呈現美麗的粉紅色,同時也為你的味蕾帶來另一種新感受。

註:雖然飲料內沒有加咖啡,但是此款飲品所使用的草莓果漿的其中一個成分是由咖啡生豆萃取而來的,因此這款飲料有含咖啡因!但因為沒有含咖啡的成分,所以身為後期聖徒的你,可以自行評估,選擇要不要飲用。

關於後期聖徒能不能喝含咖啡因的飲品:

閱讀更多:《七件大家誤以為是後期聖徒「禁忌」的事

星巴克指南

花果茶類

茶瓦納洋甘菊花草茶:此款飲品除了洋甘菊之外,還結合了檸檬草、玫瑰花瓣、薄荷、芙蓉花與薰衣草的香味,呈現出高雅的風味。想要從生活的壓力中小憩一會兒的你,不妨試試這款不含任何咖啡因的洋甘菊花草茶,讓身心都舒緩放鬆一下。

冰搖果茶&冰搖檸檬果茶:選用高品質的果茶調配,口味酸甜清爽,為炎炎夏日帶來沁涼的好滋味。口味偏酸的你,可以選擇冰搖檸檬果茶。

荔枝玫瑰花茶:香氣馥郁的玫瑰與歐洲紅覆盆子結合台灣黑荔枝,帶出清爽甘甜的口感。

相信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已經更了解身為後期聖徒在星巴克能點餐內容。希望這篇文章中的飲品,能成為你下次去星巴克的口袋名單,讓你的星巴克時光變成生活中的小確幸。

如果你有發現其他後期聖徒在星巴克能點的飲品,歡迎留言讓我們知道。

 

後記:雖然這些特定的星巴克飲品都不含咖啡,在點餐的時候最好還是跟店員再度確認飲料成分是否含咖啡。

本篇文章原由 Third Hour Staff所寫,張貼於thirdhour.org節錄及改寫自《The Latter-day Saint’s Guide to Starbucks (UPDATED 11/09/23!)

 

閱讀更多:《探索智慧語:酒精,菸草,咖啡和茶葉背後的原則

閱讀更多:《探索智慧語:重新思考酒精、菸草、咖啡和茶葉